丁丑🌵

叫我阿土,文废存文地。

在微博上翻到这张图之后我感觉我可以爱祥邦cp好一阵子了……emmmmmm,《公公出宫》真的是基情满满,《大太监里》英顺不能再配了,我想看《秀才爱上兵》里祥仔演的大老爷和《杨门女将》里阿邦演的程刚在一起卿卿我我你侬我侬啊啊啊啊啊程刚是我小时候好喜欢好喜欢的一个角色啊啊啊啊啊他们有特别的夫妻相啊喂,虽然现在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萌祥邦cp,但是八盖哥哥我可以啊_(:_」∠)_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ಥ_ಥ)

评论 ( 6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丁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