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丑🌵

叫我阿土,文废存文地。

【存梗】黎耀祥×徐峥

啊啊啊啊啊实不相瞒,老衲刚刚看完《秀才爱上兵》,麻蛋里面的大老爷戴从文太太太太刷好感了,黎生假扮他哥那段儿我真的星星眼,于是我想到了另一个双生好剧《大内低手》,我的天,我炸成一朵烟花啊啊啊啊

我要写啊啊啊啊啊黎生和山争哥哥相爱相杀这样的口味,没错,老衲口味的确奇特,不同朝代也可以在一起,而且一下成两对儿,你说可不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写,等我闲,麻蛋太太太刺激了,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居八盖的千世情劫之双生情劫》哈哈哈……

【沉着话少大内高手李传卫×色厉内荏巨贪病秧子戴从武】

【温文尔雅足智多谋正气戴从文×贪生怕死碎嘴小机灵鬼赵三发】

啊啊啊啊啊就问你们怕不怕,我好开心,睡不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氏双胞胎遇上李氏双生儿,我的妈耶,我要写,我有一个脑洞马上要占领我的全部快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睡不着,我要炸了,炸炸炸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8 )

© 丁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