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丑🌵

叫我阿土,文废存文地。

【云次方】谁动了大龙的奶盖【06】

                谁动了大龙的奶盖【06】

云龙已经在街上游荡了半个小时了,眼看就到下午两点了,早知道提示是这样,他就应该乖乖呆在别墅里,等南子昊回来眨眨自己亮亮的大眼睛,来个甜蜜的kiss不就完事了吗?现在不是自己做的无用功?原来人家不让自己出别墅是有道理的啊,自己作死啊,非要出去,现在怎么亲?算他下得去嘴,南子昊也不可能乖乖的把脸伸过来吧?不被南子昊一顿毒打就不错了,刚刚看南子昊那样子分明就是一副跟他没完的样子,骗他,还跟别人手拉手,根据云龙在这个游戏里总结出的南子昊的霸总人设,自己凶多吉少。

再不退出就来不及了,反正是个游戏,所以没关系吧?这是第四十九次这样安慰自己了,这电话到底打不打啊?想想如果嘎子走的时候自己还在睡大觉,虽然那个人嘴上不说,但心里一定会有点失落,他知道嘎子心里住着一个渴望得到温暖的孩子,虽然云龙经常都装作满不在乎,但他还是尽可能的用自己的方式去温暖那个美好的人。

所以,必须退出!

电话接通的时候云龙拿手机的手抖了一下,打了无数遍的腹稿瞬间化作一串乱码灰飞烟灭,紧张开口道:“南总?”

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十分平静,道:“嗯?”

这这这?本王子就委屈一下自己吧,“你在哪儿?”

电话那边传来低低的笑声,听得云龙一阵后怕,随后传来南子昊的声音:“在家。”

“那,那你等我一下,我,我去找你,别走啊!”云龙飞快挂了电话就拦出租车。

没关系,一进去就一把搂住脖子,一闭眼一下嘴,齐活儿!

没关系,进去跟他讲他走得时候没锁门,自己无聊出来跟朋友聊天,然后呼扇自己的大眼睛,闭上眼,等。

没关系,南子昊敢反抗就一巴掌给他打蒙,然后霸气的一搂腰,mua~~~

没关系,安慰一下已经满脸泪痕的南子昊,告诉他自己不会不要他,然后深情对视,慢慢地……

没关系,南子昊敢发脾气就直接上去认错,等平静一点,偷袭一下,亲完就溜。

没关系啦…反正是持美貌行凶,化险为夷。

出租车司机从倒车镜看到云龙脸上变幻不断的表情,不禁感叹:戏好多一男的。

长舒一口气,抬手敲门。

南子昊开门的时候在打电话,看了一眼云龙就往屋里走,云龙只好赶紧跟上去,这跟排练的不一样啊,这怎么展开他的计划啊,他跟着南子昊到了阳台,经过餐厅时看到桌上还有很多没吃完的菜,南子昊换了衣服,一件灰色长裤,淡黄色T恤,完全没有要发作的意思,而且看着这打扮,还挺像阿云嘎的,总之,有点Q。

所以要开始勾引计划了?这个气氛,那个打蒙圈了亲一下就跑的计划是胎死腹中了,一会儿接完电话,他就开始呼扇眼睛,嗯,准没错。

南子昊挂了电话,看看云龙,咧嘴笑了一下,就好像看此时此刻风尘仆仆的云龙的样子很搞笑一样。

“你刚吃午饭啊?”云龙被那一笑弄得慌了神,阵脚全乱,看到什么说什么。

南子昊看看他,一只手插兜,道:“是啊,订餐多订了一份儿,回来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吃。”

来了啊,原来在这儿等着他呢,这是暴风雨的前兆?马上就要发脾气了?好好好,来吧来吧,你丫敢发火我就敢给你打蒙圈,云龙看看自己吊着的一只胳膊,有点紧张。

见云龙不回答,南子昊转头看向云龙,又开口问道:“今天那家餐厅很不错,是吗?”

云龙下意识的点点头,他还能说什么?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从哪打比较顺手,万一一下没把南子昊打趴下,他反过来打自己那就只剩下鼻青脸肿了,他俩身高差不多,他根本不占优势啊,而且更要命的是,他两只手啊!!!

“怎么不说话?”南子昊挑了下眉,抬步向云龙走来。

来了来了,过来了啊,默默攥起拳头,他两只手怎么办?啊,他两只手!云龙看着南子昊的脸一步步贴近,还是怂了,猛一闭眼,准备被对方……

怎么回事?半天没动静?试探着睁开眼睛,南子昊站在他面前挑着眉,一副看好戏的模样,云龙的脸蹭一下红起来,这也太丢脸了,这分明是被南子昊给耍了嘛。

刚要开口发脾气找回点面子,南子昊突然脸色一沉,抬手捏住云龙脖颈将人向后推了一步,云龙心里一颤,这是要变态了?!

“那么想出去吗?!”南子昊语气带着愤怒道。

云龙想换他那个先解释后索吻的计划,忍着难受解释道:“不是,我今天……”

“既然要走就不应该再来找我。”南子昊打断道。

“我……”

这……看着南子昊死盯着自己的眼睛,咬着牙马上要吃人的表情,云龙还是觉得他应该呼扇两下他的大眼睛,毕竟,他就是这么哄嘎子的,而且屡试不爽。

大眼睛里因为被人扼着颈而出现晶亮的泪花,无辜的冲着南子昊一下又一下的眨巴着,慢慢感觉捏着自己脖子的那只手松开了,嗯,是时候了,还是被本王子的美貌诱惑了不是?呵,男人。

云龙得意的慢慢撅起嘴,就等着南子昊凑过来亲他了。

南子昊眨眨眼,好像回过神来了,转身走出阳台,这是什么操作?云龙尴尬的收回已经撅出去一半的嘴,他手摸摸下巴,掩饰自己的尴尬,要不是为了找保存锁,他还真想自己打个洞逃离这里。

“你来找我有事吗?”南子昊边走边问道,声音里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意思。

云龙甩甩头,重新振作起来,看来只能来强的了,“我,我吧……”

“怎么?”坐在沙发上的南子昊看着已经走到他跟前的云龙抬头问道,他倒想听听这位仁兄能编出什么理由。

理由?这辈子都不可能找理由的!

云龙猛然俯身压向南子昊,一下吻到南子昊的唇上,他怕南子昊会推开自己,就拿整个身体去压,结果被胸前打了石膏的胳膊顶到,两个人都微微蹙眉,云龙一直担心南子昊会不乐意,万一开打可咋办,没想到直到云龙自己喘不上气为止对方都没有拒绝,反而开始慢慢回应自己,云龙都快窒息了,向后退了一步,这才是两人分开,南子昊看着慌张到眼睛四处乱瞟的云龙,忍不住倾身在云龙嘴角轻呷一口。

这是?反被撩了?云龙还在惊讶的呆滞中,南子昊却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他慢慢将云龙逼到旁边的沙发里,倾身俯过来……

什么呀,这都什么时候了。

云龙把头一撇,喊了句:“手疼。”

这下倒好,变成他自己发脾气了,郑云龙你咋这么不要脸呢?南子昊一愣,停止了动作,站起来坐在沙发扶手上俯视着云龙,嘴边含笑,眼睛里终于有了些温柔化开,大概,南子昊是觉得云龙这是想哄他开心,所以才主动……

“干嘛这么看着我?”云龙被看毛了,不满的喊道,也不知道刚才是谁被吓的只会呼扇眼睛。

南子昊闻言只好看向别处,又低低的笑起来,每个动作都充满着宠溺与温暖。

“你又在笑什么!”云龙一下从沙发上坐起来,没好气道。

南子昊站起来,走到云龙跟前,弯腰与看着云龙已经恼羞成怒,炸毛的样子,耐着性子道:“大龙,你再这样,我可真的会忍不住。”

云龙听到这句话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说什么呢,真是。”

说着自己屁股又往别处挪了挪,心里抱怨道,亲也亲了,保存锁在哪儿呢?赶紧让我退出吧,太熬人了。

南子昊摊摊手转身往屋里走去,云龙起身开始到处翻找,桌子底下,沙发垫子地下,抽屉里……

“你在干嘛?”身后传来南子昊的声音。

云龙极不自然的收回在抽屉里乱翻的手,干笑几声,其实心里在扇自己大嘴巴,“我,看看,看一下……”

南子昊无所谓道:“这个给你。”

说着扔给云龙一个钥匙包,接着说道:“这是钥匙,以后要出去拜托你别撬锁了。”

云龙接过钥匙包,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南子昊又说道:“以后去哪告诉我一声。”

云龙点点头。

【恭喜您找到保存锁。】

什么!云龙手抖了一下,慌忙往屋里走。

“哎,你去哪儿?”

“厕所!”

坐在马桶上,小心翼翼的拉开钥匙包,一束蓝光幽幽射出,云龙迫不及待的拿出指圈戴到手指上,心里大喊道:“退出!我退出!”

【确定现在退出吗?】

“确定。”

【正在保存游戏进度,您将于20秒后退出本游戏。】

云龙再一次睁眼时已经在自己的房间了,猛然坐起,看表,七点二十五分,还好还好,冲出卧室。

阿云嘎在洗手间边刷牙边嘟囔着:“你赶着投胎吗,这么急冲进来,你……”

云龙瞬间就起了一股邪火,把阿云嘎往旁边一推,就开始洗漱,“是你刷牙洗脸太慢,我真的忍不了。”

阿云嘎漱漱口道:“先来后到好吗大龙。”说完十分认真的看着云龙。

“好好好,我尊老爱幼。”云龙还是败给了一脸认真的阿云嘎。

他走出洗手间万分庆幸时间还早,听到阿云嘎的声音从卫生间传来:“大龙,你说你是尊我还是爱我?”

其实说完阿云嘎自己也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但话已出口,挽救不了了,云龙听到这句话心里咯噔一下,这个反应慢半拍的人啊,真的是能逼死自己,“你想想你哪一年生的吧。”

“96年啊。”

“你可闭嘴吧!”

行李昨晚已经收拾好了,等云龙洗漱完毕,阿云嘎已经穿戴整齐只差大龙了。

“待会儿你别下车了,总被拍到咱俩在一块儿不太好。”阿云嘎对着正在开车的云龙唠叨道。

“你还有人拍?”云龙回怼道。

阿云嘎没有回答,他知道这只是云龙的习惯性回怼。眼角余光瞥到云龙的每一个表情,他都深感不舍,又欣喜。

欣喜什么呢?并不是他送自己去机场,而是,一种说不出的温柔与可爱,但愿有一天,大龙在他面前也会那样可爱又坦然。

“到了联系。”

“嗯。”

阿云嘎张开怀抱,云龙自然地给了对方一个拥抱,隔着车窗看着阿云嘎走远,一个小小的行李箱,他如果像南子昊一样对自己那么直接该多好,大概,他在阿云嘎心里的好感值都没到所谓的65%吧。

“嘎子,我有话对你说。”

我有话对你说呀,你能不能不要拒绝我?开车回去的路上云龙心里一直都在重复这句话,心头笼上淡淡愁云。

酒店外灯光璀璨,阿云嘎看看窗外,拨通电话。

“怎么这么晚才打电话?”

“刚刚到酒店,现在才有时间。”

“照顾好自己。”

“这话应该我对你说吧?”

“好了,休息吧,你明天还有工作呢。”

“好,晚安。”

挂了电话,阿云嘎看看玻璃窗上的倒影,一个淡淡笑意挂在嘴角的自己,这样真好。

【欢迎再次体验本游戏,恋爱01号系统竭诚为您服务。】

“继续提高角色好感值。”

【您的大龙好感值与您的角色的好感值已严重不平衡。】

“大龙的好感值是多少?”

【25%】

“那我的角色好感值是多少?”

【65%】

阿云嘎眉头蹙起,又下定决心道:“继续提高。”

【玩家注意,您的角色好感值严重高于您的大龙,感情线很可能会遭受损害。】

“我交钱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有这样那样的bug?”阿云嘎吐槽道,他就是很喜欢大龙啊,100%的喜欢,120%的喜欢,大概他想,这样,他就能跟大龙好好爱一次,哪怕是个游戏呢?

【您的大龙再次登录才能根据剧情修改好感值。】

“我不管,我花钱了,下次他登陆的时候,好感值必须加到70%以上。”

床上放着一个小盒子,阿云嘎看着盒子发着呆,那上面的字慢慢熄灭光亮:

         “谁动了我的大龙”。

(写这么糙是因为我心里急着二刷花样草美男,哦不,是草原花美男,就是这么不负责任,手动狗头保命。。。。。我要去当小东西了,姐妹们债见。。。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丁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