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丑🌵

叫我阿土,文废存文地。

【曼普+普水仙】曼球的n倍快乐③之仿佛失恋

“我说你们能别这么盯着我看吗?”汉森窝在沙发里喝着可乐嘟囔着。

娇妮摊摊手,喝了口酒,“事实上,我可没盯着你看,而是我旁边这个胖子控制不住自己的哈喇子,我也没办法。”

汉森闻言皱眉看向正一脸痴汉模样,咧嘴露牙而不自知的曼森,突然感到一阵恶寒,赶紧撇脸看别的地方。

娇妮捅了捅曼森的小肚子,歪头在他耳边提醒道:“喂,你可收敛点吧,我的脸都快被你丢尽了。”

“娇妮,你知道我们对面这个小男孩儿多像当年我第一次见到你时的模样吗?天啊,真是太美好了。”

“像我?”娇妮摇摇头。

“哦,你可以不认同,但是你年轻的时候的确跟他一样讨人喜欢。”

“哦,是的,这点我承认,而且那时候你确实也很好看。”娇妮点点头。

曼森听到这话,仿佛被什么惊喜到了,转头看着身边这个已经四天没洗头但还是好看的该死的男人,兴奋道:“是吗?你觉得我好看?”

“额……你瘦的时候是挺帅的。”说着娇妮灌了口酒。

曼森委委屈屈的揉了下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胖了,但这些都是你喂出来的肉啊。”

“什么?哪儿就我喂出来?这锅我可不背。”娇妮撅撅嘴摆起了手。

“不是你鼓励我戒毒,我能发胖?还骗我说什么好朋友要一起胖……”曼森一边抱怨一边捏了捏自己腰里的三叠肉。

“嘿哥们儿,看着我,回答我,我是不是说到做到陪你一起胖成了球?”娇妮突然认真道。

曼森翻了个白眼,反驳起来,“是的,是胖了……几个月,然后你就自己瘦回去了,你摸摸自己的良心,痛不痛?”

娇妮抬手捂住自己的心口,摇摇头,“不痛,我胖过,我问心无愧。”

曼森眨了眨眼,论耍赖他还是干不过普老师啊,气呼呼的说道:“胖就胖了,至少我每天都洗头!”

噗!!!

汉森毫无预兆的将刚喝进嘴里的可乐喷到了地上,然后尴尬的冲对面两个幼稚鬼笑了笑,“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打断你们的,事实上,我很想看看你俩这样下去会不会打起来。”

娇妮傲娇的瞅了眼旁边一脸幽怨的人,“那你可能会失望了,因为他其实没你想的那么暴力。”

“嘿,说谁暴力呢?”曼森扭捏道。

“说你说你就说你!”娇妮边说边起身往屋外走去,那小碎步踏得妖娆又可爱。

“你别跑!”曼森依旧窝在沙发里转头冲娇妮的背影喊道,脸上却满是宠溺的笑意。

咦~~~虽然说是搞到真的了,但真的看多了有点齁得慌啊,汉森瘪着嘴半天也回不过味儿,不过还好,他马上就不是单身狗了,今天遇到的那个金发小哥哥好好看,好想拥有呀。

“汤姆,你在傻笑什么?”曼森终于把注意力转到了屋子里唯一剩下的这个小娇妮身上。

汉森回过神,甩给曼森一个冷脸,没好气道:“你没必要知道。”

“嘿,小男孩儿,别再生气了,我也是想帮你啊我的小警官。”曼森讨好道。

“我不小了,我已经22岁了先生,别再叫我小男孩儿了行吗?”

“好好好,我只是没想到你真是警察,更没想到你会为了我放过那个丑八怪。”

“等等,我可不是为了你才放过巴尔杰的,是因为不想为难那个送货员。”

“哦~是吗?”曼森阴阳怪气道。

“好吧,还有你,你要知道作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汉森无奈承认道。

曼森还在逞强,“谁说我作伪证,我就是看到了。”

“得了吧,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在瞎扯,你的演技确实比不上娇妮。”汉森无情的嘲讽着,不知不觉他竟感觉已经跟曼森熟悉到可以直接称呼其为Brian,这究竟是什么逆天的错觉?

“嗯,好吧,所以作为回报,我可以把我家那个客房租给你,其他水电厨房什么的可以共用,还可以免你头三个月的房租。”曼森歪着头,嘴角的笑意略有深意。

什么?汉森有些愣神儿,刚刚发生了什么?这好事儿怎么有一种请君入瓮的诡异感觉,“额,其实我现在住的地方还可以……”

“行了,别拒绝了,就这么决定了。当然我还有个条件。”曼森打断道。

“什么?”

“把那个金发送货员的联系方式给我。”

“谁?吉伯特?”

曼森瞪大眼睛乖巧的点点头。

“我没有。”汉森否认道。

“别骗我了,我明明看到你跟人家要了名片,该不会你是要以公谋私吧?”曼森问道。

汉森一听,脸突然发起热来,慌张否认道:“才,才不是,他只是给了我他工作的便利店的订购名片而已。”

“拿来。”曼森伸手要道。

“你要它做什么?”汉森不情不愿的从兜里摸出一个小卡片。

曼森一把抢过来,趁机捏了两把汉森的肩膀,看着汉森逐渐泛红的脸,他似乎明白了什么,玩味的看看手里那张名片,又看看汉森的脸,起身答道:“不做什么,就是以后好有个人给我家里送货啊,多方便啊。”

哎等等,躺在床上的曼森后知后觉的心里一阵别扭,他不是想跟小汉森那啥一下搞个对象快乐一下吗?怎么就突然好像是在帮汉森那个家伙在追男神啊?这不科学啊,他这样是不是吃亏了?

这个问题困扰了曼森好几天,这期间他强行帮汉森搬了家,还叫娇妮一起过来庆祝家里来了新成员,直到他完全不在意他是不是能睡到小娇妮这个问题时,才想起来那个好看的长发娇妮,没办法,心宽体胖嘛,不然这三十几年他不得被娇妮的前女友们气得死去活来?

于是第五天,吉伯特抱着大袋小袋的敲开了曼森家的门,开门的是汉森,汉森当时嘴都咧到耳根了,吉伯特略吃惊的打招呼,“警官?真是太巧了。”

汉森特别殷勤的帮吉伯特提了一袋东西,心里吐槽曼森买这么多东西是要干什么?是要累死他好看的小哥哥吗?

这时在一旁深藏功与名,但一脸猥琐笑容的玛丽莲曼森先生打了个超大的喷嚏,还获得了汉森的一个白眼和吉伯特好奇的目光。

于是,曼森和汉森为了见吉伯特而可劲儿的造,从牙刷到泡面到锅铲,不管什么,都只要吉伯特送过来,有时候东西实在太多造不完,他们就热情的叫娇妮一起过来造,还让娇妮回去的时候,兜里揣点儿蔬果罐头锅碗瓢盆什么的。

“最近你俩怎么回事?是钱太好挣了还是警察涨工资了?”娇妮一边喝着冰箱里已经装不下的汽水,一边问道。

汉森笑笑不语,曼森则指指冰箱道:“你走的时候可以把冰箱里的汽水饮料都带回去吧,我们俩喝不完那么多。”

娇妮闻言正要吐槽的时候,门铃又响了。

“我去我去。”汉森一溜小跑。

打开门果然是吉伯特又抱着个纸袋子站在门口冲汉森甜甜的笑起来,其实一来二去的,他们几个人都已经开始熟悉起来了,吉伯特进屋把东西一放,接过娇妮递过来的所谓喝不完的汽水喝了一口,道:“你们不觉得这些天你们买的东西有些多吗?”

曼森翻着白眼,腹诽着:废话,不都是为了你嘛,不都是为了那个傻憨憨的汤姆小老弟嘛……

“我也这么觉得。”娇妮在一旁认同道。

“不过我们老板倒是很高兴。”吉伯特摊摊手道。

“是吗?对了,吉伯特你什么时候休息,我们一起玩呀。”汉森没头没脑的的就开始约他的小哥哥了。

吉伯特挠挠头,道:“哦,恐怕有点困难,我周末休息的时候要照顾弟弟的。”

“那叫你弟弟一起来啊。”汉森继续道。

吉伯特略显为难的笑了笑,汉森傻傻的露出了两排白牙,娇妮和曼森对视一眼,互相交流了一下脑电波,因为在他们看来,吉伯特刚刚全程都是尴尬而不失礼貌微笑着。

曼森眼珠一转道:“嘿,吉伯特,你还可以带你女朋友来,咱们弄个patty。”

“我还没有女朋友。”吉伯特答道,但又补充道:“但我可能会有一个男朋友。”

“哦,恭喜你,什么时候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呀。”娇妮在一旁帮腔套起话来。

“其实我还没有表白,他是我们便利店对面的音像店的店员,我其实还在犹豫怎么开口呢。”吉伯特腼腆的笑起来。

汉森的脸色由晴转阴再转晴再转阴……

吉伯特走后汉森就一个人走进客房,娇妮嗔怪道:“你这几天砸钱就因为这个?”

“我这不是想帮帮那个单相思的小可怜儿吗?单相思啊,你不懂那感觉有多难受。”曼森点了根烟。

“可你这砸钱也没砸到点上啊,看那孩子伤心成啥样儿了?”娇妮还是责怪道。

“那你说说我该怎么砸?”曼森不服道。

“起码,能不能先告诉汤姆不要一脸痴汉的围着吉伯特转?能不能教他几招撩汉的技能?能不能……”娇妮数落道。

“别跟我说这些,我不会。”曼森不耐烦的摆手打断道,他心里苦啊,他要会撩汉还能暗恋娇妮这么久?只怪老天不开眼啊。

“那你就不能问问我?”

“问你?你还会撩汉?”曼森抱臂问道。

“当然,撩汉有什么难?想当年我还撩得导演强吻我呢。”娇妮炫耀道。

曼森不知道哪儿来的气,哎呦喂你可真能耐,你咋不撩我啊?我不是汉子?老子真是气得肺好痛啊……

“你去哪?”娇妮还浑然不知曼森已经快炸毛了,拉住一声不吭转身就走的对方问道。

曼森默念着莫生气,道:“去看看小汤姆。”

汉森在床上摆了个大字,一脸失落的盯着天花板,曼森一屁股坐在床边,明知故问道:“你怎么了?”

好半天后汉森才悠悠回答道:“不知道,只是有些仿佛失恋的感觉。”

曼森一巴掌拍在汉森的小肚子上,“嘿,别这样。”

汉森疼得揉着肚子坐起来。

看着汉森一副吃痛的皱眉模样,曼森笑起来,又想到刚刚娇妮没心没肺的话,笑容就僵在脸上,心里怪痒的,这感觉他似曾相识,大概是很多年前,看着娇妮一脸幸福的搂着女朋友时,那种无法言喻的仿佛失恋的感觉吧。

汉森看着脸色阴晴不定的曼森,大着胆子问了个问题,他大概真的被曼森给惯坏了,完全不考虑曼森听后会不会生气,因为他觉得曼森不会对他发火,至于原因,他不得而知。

“你是不是喜欢娇妮?”

曼森听到汉森的问题差点被口水呛到,他看看汉森,闪烁其词间从穿衣镜里看到娇妮走进了房间,一紧张,大脑短路,一把捂住汉森的嘴,汉森挣扎着,俩人在床上滚作一团。

“额,你们……打扰了。”娇妮看着抱在一起“滚床单”的俩人,有些尴尬的撂下一句话就出去了。

可奇怪的是,出了客房的娇妮站在外面很久,他心底似乎涌出了一丝酸意,怎么回事?一种仿佛失恋的感觉在心里慢慢化开,惹人惆怅。

【啊,就让我这样愉快又沙雕的编下去吧啊哈哈哈,相信你们一定已经知道吉伯特的心上人是谁了对吗?😜】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丁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