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丑🌵

叫我阿土,文废存文地。

【关于娇妮】沙雕脑洞十则【一】

1.曼森让娇妮来拍摄kill4me的mv时,在拍最后那个4 p的镜头时,曼老师一个没忍住捏了一把普老师的翘屁屁,然后,曼老师为了让普老师消气,冲普老师一撅屁股:“我错了,你捏回来吧。”

2.陶师傅为了能和爱德华打啵儿,趁爱德华睡觉的时候把他的手卸了,然后,啵儿是打了个爽,但是手装不回去了,陶师傅一跺脚一咬牙,把京西技校再进修的课程改成了新东方电气电焊课程。

3.伊卡布太喜欢艾伯林了,本来想送点烟土去讨好对方,但没想到,进屋的时候他还穿戴整齐,出门的时候就衣衫不整,嘴唇肿成香肠,低头努力遮着自己脖子里的俩大草莓,艾伯林看着伊卡布少女一样的小脚步,意犹未尽的想啥时候再来一发。

4.吉伯特不开心的时候萨姆会给他变魔术:

萨姆亲一口吉伯特的左脸,说,你看,你的小天使出来了;

萨姆亲一口吉伯特的右脸,说,你看,你的小天使爱你呦。

5.普老师问曼老师,你是不是喜欢我?

曼老师秒怂,连连摇头道不是。

普老师问他那为什么要来当夕阳红乐队的表演嘉宾?

曼老师想了想说,是为了守护普老师的音乐梦想啊。

普老师听了,撇撇嘴,道,得了吧,你就是因为喜欢我。

说完,普老师踮起脚尖,死命伸长脖子才够到曼老师的性感大嘴唇,吧唧亲了一口。

曼老师……流鼻血了……

6.疯帽子穿过镜子去找爱丽丝,没想到阴差阳错,没找到他的爱丽丝小公主,遇到的却是AC库珀爷爷,从此,疯帽子承包了夕阳红老吸血鬼们的服道化,并成功让他们成为时尚的弄潮儿。

7.莫特最近总在奇怪为什么迪林杰从不提睡他的事。为此,他很苦恼,甚至在想要不要自己主动勾引一下。

嗯,迪爸爸还很傻很天真的不知道他对象满脑子都是黄色的东西……

可怜的迪爸爸……唉╮(╯▽╰)╭

8.巴里在跟孩子们一起玩海盗游戏时,一不小心穿到黑珍珠上,艾玛,这个麻雀比那个麻雀干净多了呀,巴博萨一把搂过巴里,并因此,获得了萨拉查的玛丽号,巴里看着萨拉查的飘逸头发,问:“先生,您可能需要一顶帽子。”

此时,正搂着威尔的杰克打了个喷嚏。

9.理查德为了治癌症,让巴纳巴斯咬了他,于是他变成了吸血鬼教授,然后遇到了格林德沃,并与林咯咯打得火热。

10.曼森不敢打娇妮是因为,怕娇妮会撒手没,毕竟他在公共场合叫嚣过好几次,娇妮是他曼森私人的,然并卵,还是只能在心里喜欢的要命,心疼曼老师三秒。

评论 ( 11 )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丁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