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丑🌵

叫我阿土,文废存文地。

【曼普+德普水仙】曼球的n倍快乐①之【我打我自己】

——严重ooc,慎入——

曼森今天不开心,因为就在今天,今年第69次向娇妮撒娇被对方无视,全世界都知道他暗恋娇妮,就只有娇妮一个人不知道,啊,糟心。

他把自己乐队的吉他手打跑了,没错,就是一拳到肉,然后,吉他手把吉他一摔,走了。

“这又不怪我,是他弹错节奏,我这暴脾气怎么能忍?”曼森这样想着,一口酒就下了肚。

本来他这个宅男在这种郁闷时候通常是窝在家里画画的,然而鬼使神差的,他现在在一家酒吧里,酒保给他推荐了一种他没喝过的酒,说喝了能得到n倍的快乐,本来他是不信的,然而他天喝完了酒,转头看到舞台上正在演出的某个不知名的乐队时愣了神儿。

乐队的其中一个吉他手怎么越看越像娇妮?他不敢置信的眨了眨眼,经过一番观察,发现对方只是个长得很像娇妮的毛孩子,看着也就十七八,很嫩,很好看,很像娇妮,很想睡……

哎?不对,不能有这种想法,他爱的是他的大娇妮啊!

曼森摇摇头,拿出手机给娇妮发了条消息:“我看到一个酷似你的人哎。”

一分钟后收到回复:“老兄,半夜了还不睡?”

曼森郁闷的收起手机,越想越气,睡不着娇妮,我还不能睡个像娇妮的人吗?

于是表演结束后,曼森目标明确的朝那个年轻人走去,凑近一看,卧槽,跟娇妮年轻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啊,快乐!

“你们的表演很精彩。”曼森搭话道。

“谢谢。”对方心不在焉,抬头四下张望着,好像很焦急。

“你在找什么?”

对方回头看看曼森,“先生,抱歉,我有点事……”

“说不定我能帮上忙。”连曼森自己都不知道他笑得有多花枝乱颤。

小伙子年轻的脸上略过疑惑,皱眉道:“实际上我在找人。”

“找谁?”

对方没有回答,而是突然两眼放光,惊呼:“找到了!”紧接着又皱起眉。

“怎么了?”曼森可以说是相当热心了。

“我想认识那位先生,但他看起来不太好说话。”小伙子指了指一个方向。

曼森抬头一看,卧槽,自己是不是又眼花了,坐在远处那个男人,怎么也像娇妮!看起来三十左右,西装革履,眉宇间却隐隐透着一股邪魅,哎呀,想睡……

哎呀,在想什么呢?曼森鄙视了一下自己,对眼前的小伙子说:“我可以帮你认识他,但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事成之后再说。”说着就拉着对方走向那个西装革履的人。

“哎等等,好像不是这个人。”小伙子在快到对方跟前时拉住曼森。

曼森却以为对方要反悔,于是硬拉着对方走了过去,引荐这种事还不简单?张嘴就来的事儿。

“先生,这是我们乐队的吉他手,他说他特别想认识您。”曼森一把将人推了出去。

只见嫩娇妮涨红了脸,看曼森就像在看叛徒一样,支支吾吾道:“你好,我……我叫汉森。”

对面的男人勾着嘴角打量着汉森,“约翰迪林杰。”

“你……你好,迪林杰先生。”汉森尴尬的接话道。

曼森看俩人聊起来了,自己就打算在一旁等着这个叫汉森的年轻人,他转身走了两步,一抬头,哎等等,门口那个位置坐着的金发男人好娇俏,好像娇妮,好想睡……

于是他的腿就不听使唤了……

“那个,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汉森。”迪林杰拉着汉森的胳膊往旁边走了几步,问道。

“其实,很抱歉,我想我可能认错人了。”汉森挠着自己的后脑勺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迪林杰笑了笑,刚要开口,眼神不经意间瞟到一个地方,说了句:“抱歉,我得离开一下。”就径直朝一个方向走去。

汉森也不知道为什么赶紧跟在迪林杰后面。

“先生,请你离这张桌子远一点。”迪林杰走到那个金发男人身旁,冷冰冰的冲曼森下逐客令。

曼森满头问号,转头看看汉森,又看看自己刚刚搭上话的这个叫莫特的男人,再看看迪林杰一副下一秒就要打人的气势。

“嘿,我这暴脾气怎么能忍?”曼森心下想道,刚要拧眉瞪眼,汉森就拉着他的胳膊死命的拽,他只好没趣的走开了。

在之后的五分钟里曼森都在思考一个问题:难道他们仨就不觉得他们长得很像吗?

没错,他们不觉得,确切的说除了喝了那个n倍快乐酒的曼森外,所有人都不觉得。

酒吧外,迪林杰一脸严肃的问莫特:“不是让你在车里等一会儿吗?”

“我进去喝杯酒而已。”莫特无辜道。

“哦是的,顺便认识了个……流氓。”迪林杰带着醋意讥讽道。

莫特扶了扶眼镜,气结,不甘示弱,“是吗?跟在你后面那个小流氓也不错。”

迪林杰长呼一口气,压着怒意,打开车门,“上去,等着,我几分钟就回来。”

莫特拧着眉,站在路边。迪林杰无奈的抿抿嘴角,走过去一把揽住莫特的腰就往车里送。

莫特一边反抗一边气急败坏道:“你吃醋了对吗?”

迪林杰停下脚步,摊摊手,“不,我没有。”

“再说一遍。”

“我没有。”

“再说一遍。”

“我没有。”

“那你干嘛阻止我去那儿。”莫特说罢就往酒吧走。

“好吧,我吃醋了。”迪林杰拉住莫特的胳膊悻悻答道。

“再说一遍。”

“我吃醋了,刚刚那个大高个儿满脸写着想睡你,你看不出来吗?”迪林杰皱着眉,语气里带着责怪。

莫特心里一暖,突然上前一步,吻了下迪林杰的嘴角,道:“我可就只等你十分钟。”

迪林杰笑起来,冲莫特做了个OK的手势转身离开。

酒吧内,曼森正在跟汉森讨价还价。

“先生,我来这里是有任务的,所以我不能到你的乐队去弹吉他,我弹得也的确不怎么样。”汉森皱眉解释道。

“我不管,做人得讲信用,况且你一个吉他手的任务不是弹吉他还是什么?我的乐队正好缺一个吉他手。”曼森耍赖道,他就不信三个娇妮,他还捞不到一个?

“我不是个吉他手,其实,我是一个警察。”汉森着急道。

曼森满脸写着不相信,“我不管,做人得讲信用……”

“我真的是警察,是来执行一项卧底任务的。”

“我不管……”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耍赖,曼森成功拉汉森入了伙,并且掌握了汉森的手机号,住址,及邮箱。

所以第二天他兴高采烈的在约好的地点等汉森,远远的看到一个小伙子朝自己走来时他又开始笑得花枝乱颤,多年轻的娇妮啊,真好看。

“先生,我昨晚还不知道原来您这么有名……”汉森不好意思道,卸了妆的曼森连亲粉丝都得恍惚辨认半天啊,更别说他一个路人。

“今天先排练,咱们进去吧。”曼森一揽汉森的肩膀就往排练厅走。

一一介绍完之后,一个小小的意外发生了——娇妮来看曼森排练了。

曼森一脸看戏的样子介绍娇妮和汉森认识,但俩人毫无惊讶的反应。

“你不觉得你俩挺像吗?”曼森凑到娇妮身边,指着在一旁给吉他调音的汉森奇怪道。

“嗯,是有一点点吧。”娇妮摸摸自己的胡茬点点头。

一点点?曼森又是满头问号,这到底怎么回事?

乐队其他成员都过来跟汉森打招呼,并且投以同情的目光,他们想这个年轻人还不知道自己啥时候会被打吧。

就连排练开始时娇妮也过来拍拍汉森的肩膀,递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汉森迷茫的小眼神真是让人心疼,他还咧嘴冲娇妮痴汉笑道:“我很喜欢您演的电影,您简直帅呆了。”

“是吗?”娇妮害羞的低下头,又小声提醒道:“待会儿如果弹错了,记得离曼森远一点。”

汉森疑惑的点点头。

于是,正式的排练开始了,正如汉森所说,他吉他弹得真不怎么样,频频出错使现场气氛超级紧张。

曼森越来越暴躁,一次可以原谅,两次可以原谅,三次可以忍,四次,五次……

汉森的额角渗出细汗,娇妮在旁边看得挺着急。

曼森一脸不愉快,新的一次排练开始了。曼森举着话筒的手抖了抖,那小子又弹错了,他转头睨了汉森一眼,感觉分分钟想暴打对方。

这要是在演出现场,汉森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他眼看着一个大高个儿气势汹汹的朝他走来,在他面前晃了个圈又离开,长长呼出口气。

没有间断的乐器声并没有让曼森的情绪缓和,他心里那叫一个气,老子不敢打娇妮,怎么心里还有点舍不得打这个臭小子?哎呀要被气死了,我……我……我打我自己!

于是曼森一个激动,没头没脑的自己就往旁边音响上撞。

嘭的一声,曼森捂着自己的额头,脸都皱成了一团,所以人都惊呆了,没人赶上前,怕被揍。

娇妮看着疼得快转圈了的曼森,心下道:“这咋又犯傻了?”他几步凑上去看曼森的额头。

曼森一看是娇妮过来,心里那叫一个美,气也不生了,还生怕娇妮看不到他的伤故意弯腰把脑袋凑到娇妮跟前。

娇妮看着红了一片的额头伸手去揉了揉,曼森感到一阵疼痛,倒吸了一口凉气,娇妮见状一着急,不知道怎么安抚对方,就捧着那个脑袋把嘴凑上去吹气,最后对着他的额头亲了一口。

曼森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一屁股坐到地板上,嘴里不停喊疼,娇妮也顺势半跪下来,因为曼森一个劲儿把脑袋往他怀里送,他只好抱着曼森的脑袋安慰着:“还疼吗?很严重吗?”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眼前的一切简直刷新了汉森的三观,在曼森成功将脸贴到娇妮胸口时,惊呆的鼓手手里的一只鼓锤掉地上了,这动静太破坏气氛了,曼森眼角狠狠瞪了眼鼓手,鼓手浑身一个哆嗦,另一个鼓锤也掉地上了。

娇妮转头问道:“怎么了?”

曼森闻言赶紧喊道:“哎呦疼……疼……疼……”

娇妮于是又低头揉着曼森的额头。

不管怎样,曼森今年在经过69次失败后,第七十次,他终于撒娇成功了。

啊,好喜欢娇妮,好快乐呀。

曼森想着这些又转头看看小汉森一脸懵逼的样子,心里补充道:“双倍的快乐。”

——TBC——

【最近被疯狂安利曼普,开了个不正经的脑洞,私心来了段迪莫水仙玛丽苏,不确定还有没有后续,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普子人物加进来,汉森小可爱会找到幸福的~我大概就是个乱炖精哈哈哈哈哈哈哈严重ooc,食用愉快。】

评论 ( 12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丁丑🌵 | Powered by LOFTER